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4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升机的飞行操作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467

积分

专业技术学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9:26: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现论坛里有很多人不会飞直升机,本人飞了几次,经过多次摔飞机慢慢掌握了一些操作要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套飞行完全是本人自己摸索出来的。所以会很不规范。请见谅。
    选择好飞机与机场后进入游戏,发动直升机。然后按大键盘的3号键,同时要控制好鼠标,掌握好直升机的平衡与方向。这时候,直升机会慢慢升起,而且很不平衡,这里就要靠大家慢慢去练习。而且要记住,开始加油要逐步去加,不能一下子加到底,升空后更要逐步的去减油门。这事对油门的要求,而高度的要求相对来说也很麻烦,要掌握好直升机的平衡很是困难,高度高了用鼠标拉一下。低了压一下。总之要积累感觉,一时半会感觉就来了。而且练习了这么久我才悬停了30秒。呵呵
  直升机的俯仰或左右横滚取决于直升机主旋翼的周期桨距控制来实现,而桨距是由周期变距杆(就是飞行员操作的驾驶杆)来控制的,当改变了主旋翼的周期某部分桨叶的迎角,那个部分的升力值就会改变,从而迫使直升机改变飞行姿态。举个例子,当直升机飞行时,驾驶杆处于中立位置,主旋翼旋转周期的桨距都是一样的,升力值也一样,直升机保持平衡状态;当驾驶杆向前推,主旋翼的前后桨距改变,使主旋翼的前部分升力小,后边升力大,就会造成直升机向前俯冲的姿态,如果一直保持前推杆动作,直升机就会按照这个姿势不停的向前翻筋斗,当然,翻筋斗这个操作这么说其实只是举例子,现实中这么做,直升机很容易出事故的。当驾驶杆向后拉,主旋翼周期前段升力大 后段升力小,直升机就会向上仰头,左右滚转也是改变直升机主旋翼左右的桨距来改变左或右的升力值来实现。而直升机的前后飞行或者左右侧飞,也是靠主旋翼的周期桨距大小来改变飞行姿态,从而形成使直升机向不同方向飞行的分力。所以说用鼠标加键盘来控制或者飞行直升机相对来说不教困难。所以一定要稳住平衡。
        以上是我对直升机飞行的一些个人意见。不足之处还望见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主题

好友

117

积分

航院新生

沙发
发表于 2012-2-15 17:04:47 |只看该作者
顶!!飞直升机真累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13

积分

航院新生

板凳
发表于 2012-4-16 03:46:58 |只看该作者
skdzlc 发表于 2012-2-15 17:04
顶!!飞直升机真累哇~~

使用飞行摇杆的新手(如本人)注意, FG中直升机总距操纵杆是由摇杆的节流阀控制,要增加升力时, 拉高总距操纵杆, 相对的动作是把摇杆节流阀减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8

积分

报考学院待录取

地板
发表于 2012-4-16 10:54:1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5

积分

报考学院待录取

5#
发表于 2018-8-16 16:51:06 |只看该作者
根本飞不起来呀,老是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FG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吉ICP备19002044号-7 )

GMT+8, 2024-4-25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