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FlightGear2.11版本特征预览

2013-5-29 11:13| 发布者: flightgear| 查看: 4691| 评论: 0

摘要: Flightgear一直在不断研发进步,当前正在研发的新版本(2.11)包括部分2.10版本中未能实现的特征,下文是下一版本中预计会出现的部分特征(不完全)清单:新版水效果 大气光线散射渲染体系中,给水渲染添加了几个新 ...
    Flightgear一直在不断研发进步,当前正在研发的新版本(2.11)包括部分2.10版本中未能实现的特征,下文是下一版本中预计会出现的部分特征(不完全)清单:
新版水效果
    大气光线散射渲染体系中,给水渲染添加了几个新特性
    新版本中高质量渲染了海洋色彩和海面反射的细微变化,通过稍许雾补丁明显改善了目视印象,此外,正在积极开发在某些海岸线实验性生成海浪(图中是从EC-135驾驶舱看Lanai, Hawaii海岸)。

    环境控制允许用浮冰覆盖效果渲染寒冷气候下的冬季景色(图中为阿拉斯加Juneau附近海岸线)
改善了可用性
  新用户使用Flightgear更方便:
    新版本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工具条系统,可供新用户识别旋钮、表和手柄,并标注了它们的值,从而避免了需要努力注视屏幕分辨难以看清的仪表。屏幕上的信息被渲染成一种新式的类似gnome这样的半透明视窗。这些更改是重构用户界面的一部分,重构用户界面后,规范了与驾驶舱点击之间的交互,增加了一个更直观的视觉模式,通过右击/用鼠标拖动的方式可以选择这一模式。
光线
    渲染使投影效果更佳,但并不意味着其它的构架毫无用处:
    新版本中重新调整了直接间接光线的平衡,从而使地形的背阴面效果更佳,现在,在天气晴朗时,阴面被渲染的更暗,这样,改善了在清晨或下午光线下的视觉效果。(图中是B-1900D飞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Grenoble附近飞行)。
空中加油
    空中加油的粉丝会很高兴看到逼真的空中加油效果:
    新版本中空中加油系统有很大改进,改进后的空中加油系统提供了一个菜单,可以选择油箱种类、速度和接触半径,另外还增加了两种新加油机,并且正确归类了加油点,提供了更加逼真的空中加油体验。
地面纹理解析度
    在机场外着陆前所未有的逼真:
    新版大气光线散射框架的程序地形渲染中添加了高解析度的着色效果,以cm为解析单位进行渲染,现在可以使用视觉标尺评估到地形的距离,从而极大改进了低高度飞行体验,使直升机的地形选择更有趣.
天气系统
    新版本对天气系统进行了很多更新,将稀疏的云进行构型更真实,通过简单的归拢即可形成波状云。
    大气光线散射中低能见度景色的渲染更加连续。
EC-135
    新版本中增加了一种众所周知的机型:
    正在对欧直公司的EC-135飞机进行大的修改,FDM完全更新了,从而使水平飞行体验将更加稳定,其驾驶舱采用高解析度的真实照片纹理做成(图中是该飞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Grenoble附近飞行)。
    新版中提供了更多不同机型选择,都带有不同的徽标、设备,FDM稍有更改(图中是飞机飞翔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Grenoble附近)
Canvas 
    环境变得更具吸引力:
    Canvas是一种将2-d信息渲染成风景的技术 – 可用于复杂仪表或HUD,现在,这种技术得以拓展,也可以用于风景中 – 这样借助新特性,诸如航班舱内引导系统也能在此显示。
季节效果
    现在,你不仅能在夏季飞行还可以在冬季飞行:
    新版的树着色重构中,在雪线上的落叶林的叶子被遮蔽,使通过着色画出的雪效果更佳,此外,大气光线散射现在也实验性增加了季节效果(主要在欧洲部分测试),从而可以模拟秋季落叶林和牧场的色彩。
其它功能更新如下:
    增加了中东、英国、格陵兰、印度尼西亚和大西洋以及马达加斯加的地区纹理;
    改进了飞机检查单;
    基本天气和大气光线散射渲染之间的界面更佳;
    树随风而动;
    新动画使复杂的起落架移动之类的渲染更加真实。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京ICP备10014305号 )

GMT+8, 2019-8-26 14: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