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系统要求

2011-12-23 17:25| 发布者: flightgear| 查看: 12178| 评论: 0

    对比其他模拟飞行软件,FlightGear的硬件要求并不高。中档的AMD Athlon64或Intel P4 ,甚至AMD Athlon/K7 或一个Intel PⅢ都能运行FlightGear,当然您必须有一个合适的显卡。
    运行FlightGear一个重要的前提是显卡支持OpenGL。若您不知道OpenGL是什么,关于OpenGL的介绍能在以下网站上得到:
http://www.opengl.org
    对于OpenGL的最好的介绍是:“自从它在1992年被引进,OpenGL 变成了工业上最广泛应用和支持2D 和3D 图形应用编程接口(API)…”。FlightGear不能在仅仅支持Direct3D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相比OpenGL,Direct3D是一个私有的接口,被Windows操作系统所限制。
    如果您的电脑显卡不支持OPENGL硬件加速或者根本没有3D显卡,可能会导致程序运行帧率低于每秒一帧。
    现在的3D显卡都支持OpenGL。对于Windows是否支持OpenGL的显卡驱动,可以访问显卡制造商的主页。显卡支不支持OpenGL跟显卡品牌没有关系,而是由显卡芯片决定的。若您想购买一块合适的显卡来运行FlightGear,推荐使用NUIDIA的显卡,它比AMD/ATI能更好的支持OpenGL。显卡芯片可以是AMD/ATI Radeon或NVIDIA GeForce的, 256Mbyte独立显卡能胜任大多数用户使用FlightGear。
    安装最基本的FlightGear主程序,需要500MB的磁盘空间,如果您想自己编译源代码需要额外500MB的源代码空间和临时文件存储空间。这些不包括开发环境(编译软件)所占用的空间,开发环境跟操作系统有关。Windows用户需要大概300MB的硬盘空间来安装开发环境。Linux和UNIX操作系统下一般的开发工具已经安装了,所以需要的硬盘空间相应减少。
    普通声卡都可以满足FlightGear要求。FlightGear在Liunx和Windows下支持多种摇杆和踏板,同时FlightGear也提供全动飞行座椅接口。
    FlightGear主要是在Linux和UNIX下运行和开发的。FlightGear现在已经能在多种Windows平台下运行和开发。同时FlightGear也可以工作在MacintoshOSX和许多不同的UNIX/X11操作系统下。FlightGear能在各种平台下编译成功,编译工具主要是免费的GNU C++编译器。
    如果你想在Mac OS X下运行,你必须有Mac OS X 10.4或更高版本。最低配置需要PC G4 1.0GHz或者是Intel Mac,但我们建议您用MacBook Pro,Intel iMac,Mac Pro,或者PC G5。
9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相关分类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京ICP备10014305号 )

GMT+8, 2019-8-26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