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8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lightgear编译,找不到simgear/version.h文件,已设置环境变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飞友  发表于 2016-5-24 22:20:56 |倒序浏览 | 取消回复通知
simgear已编译成功,又用vs2015生成(但许多提示生成失败),随后又用cmake编译flightgear,提示 Cannot find SimGear libraries! (Forgot 'make install' for SimGear?) Compile
  & INSTALL SimGear before configuring FlightGear.  When using non-standard
  locations, use 'SIMGEAR_DIR' to configure the SimGear location.
但是已设置环境变量,还是不可以,求问各位SIMGEAR_DIR目录应该是在simgear-build还是simgear源码文件夹里?
尝试更simgear_dir以后又提示找不到simgear/version.h。
两张图片分别是错误提示。
求问各位具体解决方案!谢谢各位了,问题困扰我很久了,一直没办法解决。
如果各位能直接提供已编译好的flightgear也是极好,谢谢各位了!
感激不尽!

build1.PNG (40.45 KB, 下载次数: 340)

找不到version.h

找不到version.h

build2.PNG (47.34 KB, 下载次数: 367)

找不到simgear

找不到simgear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主题

好友

119

积分

航院新生

沙发
发表于 2016-6-9 23:10:35 |只看该作者
设计环境变量至你的simgear安装目录下(你编译simgear时编译生成install工程,simgear就会安装至你预设的目录,这个就是安装目录)
环境变量设置后需要重新启动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7

积分

报考学院待录取

板凳
发表于 2016-7-23 23:35:16 |只看该作者
建立楼主按照教程里的目录结构来编译!我一开始自己构建的目录编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后来按指定目录结构完全没问题,一次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飞友  发表于 2016-9-21 22:27:14
sticksheng 发表于 2016-7-23 23:35
建立楼主按照教程里的目录结构来编译!我一开始自己构建的目录编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后来按指定目录结构完 ...

请问源码的框架说明有教程吗?只找到了佟辉翻译的飞行手册,那个模拟飞飞机用的,也非常好。但是现在急需源码编译说明的框架说明。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主题

好友

37

积分

报考学院待录取

5#
发表于 2017-6-16 09:06:31 |只看该作者
环境变量path添加simgear生成之后的目录,就是一进去就是include 和 lib两个子目录的那个目录。
设置之后记得重启。
我之前也有你的问题,这么改后就好了。不过现在死在下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

积分

报考学院待录取

6#
发表于 2017-7-12 20:56:48 |只看该作者
编译的教程就在版面置顶的位置,下载pdf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FG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吉ICP备19002044号-7 )

GMT+8, 2024-4-27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