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2 启动

2012-3-28 22:50| 发布者: flightgear| 查看: 6200| 评论: 0

    FlightGear有很多启动方式,它取决于你的操作系统及版本。
7.2.1 MS Windows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FlightGear有图形化向导,可选择飞机类型、起飞机场、跑道。首先选择Cessna 172p飞机(参见下图,不是更易于培训的2D的那种),按下Next选择机场。

    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机场,我假设你将选择默认机场,San Francisco(KSFO):

    一旦你选择了KSFO,按下Next按钮,你可以设置模拟器的其它选项。如果你第一次飞行,我建议选择中午(noon),低分辨率(800*600)(以后可以改为高分辨率,但明显影响性能)。按下Run按钮,FlightGear将按照你的选择启动。

    如果你需要老版的FligtGear,它对图形卡需求较低(比如0.9.8),可以从官网下载。
    如果你在Windows Me下运行时卡,先关闭其它所有程序,在800*600的分辨率下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而低分辨率为640×480引发低得多的水平的FPS(每秒帧数)。

7.2.2 Linux和Unix

    在Linux、Unix系统下,你可以输入命令运行FligtGear。如果你安装了FligtGear,但没有找到菜单,可操作如下:

  • 打开终端窗口(也叫“console”窗口),输入fgrun命令,如果安装了该程序,将开启相同的图形化向导。
  • 也可以通过终端窗口输入以下命令:fgfs –timeofday=noon –geometry=800*600。

7.2.3 夜航?

    如果命令行不加上--timeday=noon,FligtGear将按照San Francisco的当地时间启动,如果你在中国的话,如需改变模拟器时间,可以选择菜单中Weather(天气)>Time of Day(时间),然后选择Noon(中午)。

    如果从菜单中运行FlightGear(如KDE或Gnome),你可以编辑FlightGear加载器图标属性,设置简单的fgfs命令如:fgfs –timeofdaynoon –geometry=1024*768,可以按需设置你要命令。更多详情可参考《第三章,起飞:如何运行程序》。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分类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京ICP备10014305号 )

GMT+8, 2019-8-26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