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飞往夏威夷!

2013-3-20 09:09| 发布者: flightgear| 查看: 3520| 评论: 1

摘要: 目的地夏威夷 夏威夷是FlightGear场景中比较有特点的,而且是第一个获得专用区域结构方案,在FlightGear世界中,夏威夷岛链是一个非常壮观的目的地。它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各式各样的地形,从干旱荒凉的熔岩到郁郁 ...
目的地夏威夷
    夏威夷是FlightGear场景中比较有特点的,而且是第一个获得专用区域结构方案,在FlightGear世界中,夏威夷岛链是一个非常壮观的目的地。它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各式各样的地形,从干旱荒凉的熔岩到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从温和的肥沃的平原到崎岖的山脉,从耸立在大海旁陡峭的悬崖到人口稠密的岛屿。
    夏威夷飞行可以很容易或具有挑战性——在偏远地区有繁忙的国际机场和单独的简易机场,从海平面到海拔高度13796英尺的莫纳克亚山,高耸的山峰中切成熔岩峭壁和陡峭的峡谷,险峻的地形只允许直升机游览。
    目前的场景仅可通过 TerraSync可用,而不是直接从网站上下载,推测世界场景的下一个版本将使用。虽然在为发布FlightGear v2.10做准备,本文提供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新功能,这是将在2013年夏天推出的3.0版本中实现——高分辨率地形纹理的特写场景。
整个夏威夷的航图是在网上提供的 skyvector.com,例如檀香山国际机场有关的所有航图。
夏威夷大岛
    夏威夷岛总面积为4,028平方公里,是迄今为止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超过所有其他岛屿面积的总和。这也是所有岛屿中最年轻的,通过逐年上升的五个巨大盾状火山:哈拉,莫纳克亚山,华拉莱,莫纳罗亚火山和基拉韦厄火山锥为主,与过去两年较为活跃。
    双锥体的莫纳克亚山(前景)和冒纳罗亚火山(背景)都达到13000英尺,由延伸的熔岩区组成,而沿海地区土地较为肥沃。

    从乌波卢点的火奴鲁鲁地区到达第一个目的,该地区看到被侵蚀的火山岩石和壮观的峡谷。

    一个飞行到希洛,岛屿上的主城区,可以两个主要的盾状火山中穿过,这需要从海平面爬升到7000多英尺,经过一些调整中的混合物的单引擎螺旋桨飞机。爬升通过荒芜草原之上。

    在高海拔地区,壮观的冒纳罗亚火山的熔岩主宰着美景。

    另一种观点认为莫纳克亚山通——火山能够达到云层之上。

    回眼望去,地形的坡度是那么的柔缓,这是很容易被低估的真实距离。朝向海岸、森林和肥沃的土地的一幕再次出现。

毛伊岛

    毛伊岛或许是这些岛屿中有着最为多样性的地形。它的东部地区由哈雷阿卡拉火山占据主导,延伸超过10,000英尺的中间部分是一个肥沃的山谷,而西部部分是雄伟的西毛伊岛山,这大大低于哈莱亚卡拉,但组成了陡峭的悬崖和深深的山谷。

    由于当时风从北面来,空气在哈莱亚卡拉的侧面上升,产生了肥沃,杂草丛生的北坡,而南坡哈莱亚卡拉看起来差别很大,表现出相当不同的天气。

    FlightGear先进的气象系统,能够真正模拟这种效应来影响云的分布——事实上,哈莱亚卡拉的天气系统的发展一直是重要的测试案例。

    密切分布在毛伊岛附近的岛屿拉奈岛、莫洛凯岛和卡霍奥拉维岛,在晴朗的天气很容易看到,因此毛伊岛是一个理想的游览起点。

    从东部进入,哈雷阿卡拉的景色映入眼帘,这里被视为较为干旱的南部山坡。

    茂宜岛实际上比夏威夷岛要古老,所以比莫纳罗亚山火山已经侵蚀得很明显,因此,延伸出来肥沃的土地更多了。哈雷阿卡拉火山口,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

    从西边接近,西毛伊岛山的峭壁和峡谷成为明显的特征。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周围岛屿(莫洛凯岛的背景):

    西毛伊岛山本身就包含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这是特别值得驾驶直升飞机探索的峡谷和悬崖。

    然后驾驶F-14B RIO从上西毛伊岛山的另一个飞掠视图:

瓦胡岛

    向西走,地质时代的岛链的增加,从而火山岩形成肥沃的土壤使地形特征变得更加柔和。夏威夷瓦胡岛的人口的大多数是生活在首府檀香山一带。这是檀香山国际机场,夏威夷所有机场中最繁忙的,最著名的景点是珍珠港。檀香山构想作为航天飞机紧急降落地点,其跑道“(和希卡姆空军基地共享其余的机场)用于指定用于此目的。

    瓦胡岛绵延两山之间的山脊,上升到海拔超过4000英尺,这是一个从西部的岛屿视图。

    瓦胡岛的中央是平的,主要是用于农业。在后方,檀香山和珍珠港就可以看出。

    在岛上最优美的景点之一是凯卢阿海滩的东北部海岸,这里有一个的壮观的陡峭悬崖,长长的海滩和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

    “欧胡岛的地面纹理方案都经过精心设计,显示茂盛的植被和红色的火山土壤之间的对比。

其他岛屿 - 拉奈岛,莫洛凯岛,可爱岛,卡胡拉威岛,尼豪岛

    拉奈岛是一个相当干旱和人烟稀少的岛屿,毛伊岛西南部有一个单一的机场。它主有一个山脊,达到海拔3000英尺,一些侵蚀的山谷。

    莫洛凯岛像毛伊岛一样,是一个相当不同的岛屿——其东部由陡峭、高耸的悬崖构成,而西部大多是平坦、柔和的景色。卡劳帕帕机场(PHLU)是建立在一个半岛上悬崖的下方。

    卡胡拉威岛是一个小型无人居住的岛屿。有没有机场,只能通过直升机到达。

    它的表面主要由干旱的土地和熔岩构成。

    花园岛和考爱岛是在夏威夷群岛中风景最好的。它有壮观的纳帕利海岸,威美亚峡谷。

    遗憾的是,在FlightGear的场景中显示了一些错误,在考艾岛,纳帕利海岸没有刻画出真实的风景。

    这里是接近哈纳雷的场景:

    最后,尼豪岛是没有的高分辨率风光包的一部分,因此目前还不值得一游。

一些夏威夷机场

    希洛国际机场(PHTO)位于夏威夷岛东侧的海岸-在U型池景区的位置,靠近希洛镇。它是群岛中比较大的机场,和一条跑道长9800英尺,是两个主要机场之一。

     科纳国际机场(PHKO)位于夏威夷岛西部海岸的熔岩区。三百万磅的炸药被用于构建扁平化的熔岩流。它提供了一个单一的11000英尺长度跑道,作为檀香山国际机场第二机场。

    威美亚,哈拉机场(PHMU)是在夏威夷岛西部干旱地区的一个2600英尺海拔高度不是很繁忙的机场。它提供了一个单一的5197英尺跑道。

     普林斯维尔:(HI01),是一个小型私人机场,接近哈纳雷的花园岛考爱岛。它是只适用于较小的飞机。

    考爱岛机场:(PHLI)是考艾岛的主要机场。它主要是连接到檀香山,但也有一些美国本土的长途贩运飞机降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zxc 2013-3-21 12:26
翻译得不错,顶了!

查看全部评论(1)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京ICP备10014305号 )

GMT+8, 2019-8-26 14: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