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 开启发动机

2012-1-29 11:40| 发布者: flightgear| 查看: 18971| 评论: 0

    根据飞机的类型,可以在你飞行之前开启引擎。一些基本指令都是通用的,你可以点击菜单里的aircraft help或者aircraft tutorials知道更多特殊指令。
    如果你已经启动了引擎,看一下刹车是不是开启的,可以按“B”键释放刹车。
4.1.1 活塞式飞机
    为活塞式发动机飞机,磁电机点火受控于“{”和“}”键。在大多数的飞机中,使用“s”键开启发动机。在多台发动机的飞机上,你可以选择控制哪个引擎。使用“˜”选择所有引擎同时启动。大多数磁电机有4个位置:- OFF, LEFT, RIGHT和BOTH。所以,开始选定的引擎,按“}”键三次,然后按住“s”。注意,强大的二战飞机启动程序是非常复杂的。具体请查看aircraft help菜单中的细节。
4.1.2 涡轮螺旋桨飞机
    启动一个涡轮螺旋桨发动机通常要求是移动杠杆,使用“m”键来启动。
4.1.3 喷气式飞机
    启动喷气式飞机发动机相当程度上更复杂一些, 不同飞机的控制也有一些变化。
    1.设置cutoff打开
    2.开启启动器
    3.当达到发动机线轴上约5%N1,设置cutoff关闭
    4.当发动机达到运转速度,脱开启动器

8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相关分类

手机版|联系我们| FlightGear ( 京ICP备10014305号 )

GMT+8, 2019-8-26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FlightGear Inc.

返回顶部